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参赞徐永吉莅临我校美国孔子学院

浏览人次:
 


纽约总领馆徐永吉参赞莅临新罕布什尔大学孔院2.jpg



本网消息(文、图/万群 )2015年10月28日,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教育参赞徐永吉一行莅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视察并指导我校孔子学院工作。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王亦歌、中方院长杜洁陪同接待。


徐永吉一行亲切慰问了成都大学派往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孔子学院汉语教师,中外方院长就孔子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美方大学对孔子学院项目的质量评估、汉语教学工作及成就、文化活动的开展、对社区的服务、中小学汉语教学和文化拓展、中美大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听完汇报之后,徐永吉参赞对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对美方负责人、中方院长和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成都大学与新罕布什尔大学两校间的交流合作成就,鼓励孔子学院扎根大学,扎根社区,并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两校的深入合作。


徐永吉一行还与新罕布什尔大学中国留学生代表、中国学者代表座谈。他指出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并鼓励新罕布什尔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学联会和中国学者一起,为在新罕布什尔大学学习的中国学子搭建更好的国际交流平台,做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徐永吉提到,纽约总领馆从去年开始为中国留学生搭建了创业平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万众创业、大众创新”活动之中,希望中国留学生能够通过创业创新大赛,建立起双创意识,奋力创新创造,积极促进对外交流;并传达了有关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评审的政策方针,表达了国家对优秀海外学子的支持。


纽约总领事馆教育组领事常全生、丁捷、张扬陪同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