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中国区首席代表叶灵来访

浏览人次:

3月15日上午,副校长彭晓琳在学术会议室会见了加州艺术学院中国区首席代表叶灵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彭晓琳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和目前的发展情况。国际化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是我校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目前学校正在以国际水准、世界眼光谋划发展,全面推动教育对外开放,全力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推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成都市政府正在努力打造“三城三都”的建设,希望把成都建设成为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非常重视文化艺术产业的教育和发展,大力支持我校“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发展。成都大学也竭力为城市建设提供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叶灵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加州艺术学院的具体办学情况以及对华合作的构想和目标。他表示,希望与成都大学共同建设创意艺术类大学,为海外艺术类大学提供实习基地;成为国际知名艺术大学在中国的访学中心;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文化作品。两校的合作必将带动城市的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发展,形成中外创意产业高地,推进城市建设更加国际化、艺术化、人文化的发展。



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两校各级各类项目的具体推进及发展。


新闻链接: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于1961年创建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创始人为华特·迪斯尼先生。学校是美国最顶尖的艺术学院之一,在过去的十三年间 ,十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影片的导演均出自“加艺 ”,比如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寻梦环游记》、《冰雪奇缘》、《功夫熊猫》、《碟中谍》、《狮子王》、《花木兰》 等。因此学校被誉为“迪士尼公司背后的种子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