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王清远会见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戴浚主任一行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图、文/刘海)7月16日上午,校长王清远会见成都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戴浚。双方就共同推进对台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王清远代表学校对戴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学校与台湾地区的友好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在成都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的关心和支持下,成都大学高度重视与台湾地区的交流与合作,目前已与台湾10余所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合作。


        戴浚表示,成都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也一直关注并支持成都大学与台湾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通过与成都大学共同建立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促使两岸学子增进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成都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朱隆钦、交流处负责人、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团委、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会谈时在座。


      会后,王清远校长与戴浚主任一行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参加台湾大学生“天府文化体验之旅”活动的欢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