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潘缇葩来访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图/刘海 潘薇)7月11日下午,校长王清远在会见厅亲切会见了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潘缇葩。双方就泰国教育与文化交流中心相关建设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清远对潘缇葩总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与泰国方面的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成都大学近来发展比较迅速,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泰国的合作,希望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以泰国教育与文化交流中心为纽带,进一步加大与泰国的合作交流、学术科研,也希望中心能够成为信息最丰富,咨询最全面的平台,促进中泰双方的交流合作。



      潘缇葩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泰国总领事馆也一直关注并重视与成都大学的合作,在加强泰国语专业的学习之外,期待能在其他更多的专业学习和科研学术,尤其是医学等方面加强交流。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将会为泰国教育与文化交流中心提供泰国文化专业书籍,让更多人了解泰国。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会谈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