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哥伦比亚伊瓦格市市长吉列尔莫·哈拉米略到校访问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刘海 图/马舒玥)5月8日上午,哥伦比亚伊瓦格市市长吉列尔莫·哈拉米略访问我校。校长王清远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建立合作关系、共建孔子学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清远向吉列尔莫·哈拉米略介绍了成都市和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成都大学与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于2010年共建孔子学院,成为四川省第二所成功申办孔子学院的高校,促进文化交流的同时,也全面推动了成都大学与新罕布什尔大学之间的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他表示,希望在成都市与伊瓦格市友好合作关系基础上,成都大学与伊瓦格市的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推动共建孔子学院。


吉列尔莫·哈拉米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伊瓦格市的基本情况,尤其是伊瓦格市大学的基本概况。他表示,愿意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共建孔子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