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医学院来访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于佳霖、图/刘海)410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布雷特·汉布利来访,校长王清远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两校医学院合作、学生交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磋商和沟通。

王清远代表学校对布雷特·汉布利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成都大学在成都市政府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在学校国际化战略背景下,学校十分重视教师、学生的海外交流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作为世界知名学府,将对我校交流师生的学术平台和水平的提高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布雷特·汉布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布雷特·汉布利认为,成都是一座快速发展的现代化特大城市,这为成都大学与悉尼大学未来的合作提供了绝佳的基础。悉尼大学医学院愿意与成都大学在医学、护理等方面开展学生互派合作,在医用新材料领域进行交叉学科科研合作。

据悉,悉尼大学成立于1850年,是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的世界顶尖名校。悉尼大学医学院是悉尼大学最早成立的学院之一,致力于通过研究、教育和提供保健来改善人类健康和福利。目前主要研究课题有癌症、心血管疾病、神经科学与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