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台湾义守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刘海)12月13日下午,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李樑坚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彭晓琳会见了李樑坚一行,双方就两校间学生互换和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交流。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菁蓉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彭晓琳对李樑坚一行到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李樑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与台湾地区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她说,成都大学一直非常重视与台湾地区的交流,2008年至今,学校与台湾地区的高校及相关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特别是学生间的交流项目。希望学校今后能够与义守大学开展多种形式的学生交流活动。


李樑坚感谢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台湾义守大学的相关情况。他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在教师互派、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后,李樑坚一行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和菁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