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韩国京畿大学校长金基彦一行访问我校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杨轶浠 图/罗曦)6月23日上午,韩国京畿大学校长金基彦一行访问成都大学,王清远校长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亲切接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王清远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国际化进程,表示根据成都市国际化发展规划,我校正大力推动与韩国的交流与合作。目前,我校与韩国金泉大学、韩国岭南大学有较紧密的联系,分别与双方开展交换学生项目、本科和硕士层次的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互访项目等。王清远希望通过与韩国京畿大学建立伙伴关系,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赴韩国学习,拓宽国际化视野。

 

金基彦感谢成都大学热情的接见,他表示自己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期待通过双方会谈与合作,相互了解,增加互信,共同发展,共同培养人才。


 


会谈中,双方深入讨论了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双学位项目和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新闻链接:


韩国京畿大学建校于1947年,是一所拥有首尔、水原两个校区的综合性私立大学。目前,在校学生规模达到1万7千余人。京畿大学水原校区设有人文艺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和理工学院等三个学院十八个学系,其中旅游、艺术设计和建筑专业有明显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