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韩国岭南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4月24日上午,韩国岭南大学副校长全正基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唐毅谦在行政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唐毅谦代表学校对韩国岭南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大学基本情况。他在会谈中表示,中韩两国有着深厚的缘分,此次岭南大学的到访为两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促进两校在各领域、各层次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全正基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中韩两国有着鱼水之交,两国交流渊远流长;两校应进一步加深文化、教育等领域的沟通,尽快开展两校之间的务实合作。他对两校之间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双方就国际项目合作、师生交流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韩国岭南大学于1967年由韩国前总统朴正熙(现韩国总统朴槿惠之父)亲自缔造。该校自1994年以来被韩国政府多年连续认定为四所重点资助的综合性大学之一,是大邱庆北地区唯一的高新技术主管大学。岭南大学在2010年全韩国大学综合排名评选中排名第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