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副校长胡庭祯一行到校访问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魏玮)4月14日上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胡庭祯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访问。副校长柯玲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基础医学与护理学院、附属医院、继续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柯玲对来宾到访我校表示欢迎。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开展两岸合作项目的情况,双方均希望能够通过两校间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在医护人材的培养、养老事业的研究方面开展合作。弘光科技大学提出签订两校合作备忘录,并邀请我校领导适时赴台访问。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创办于1967年,是一所以医护起家的科技大学。学校秉持“弘毅博爱”的校训精神,注重民生与健康发展,培养学生恪尽职守、发挥牺牲奉献的职业道德精神。该校在学前教育、休闲运动、文化创意、文化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文化创意产业、设计传播历史等健康与民生专业都名列台湾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