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泰国知名企业家邱威功先生访问成都大学

浏览人次:




IMG_0881.jpg


DSC_2976.jpg


本网消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2013年9月16日下午,泰国知名企业家邱威功先生一行访问成都大学,并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以《怎样成为一个成功并有责任心的人》为题做了精彩的演讲。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演讲。


  在演讲中,邱威功先生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个人经历和成功经验,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迈向成功。同时,邱威功先生将2004年出版的泰国最畅销书籍之一的个人自传体《做一个好人》中文版捐赠120册给成都大学。


  演讲结束后,邱威功先生受邀参观了成都大学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并为中心题词。


  据悉,邱威功先生现任安美德集团总裁兼安美德基金会主席,东南亚最大工业园——安美德工业园的缔造者,泰中商务委员会副主席,安美德基金会主席,《福布斯》泰国富豪第27名,《福布斯》亚洲48大慈善富豪之一,伦敦《金融时报》外国直接投资2008年度亚洲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