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会长来访

浏览人次:

6月5日上午,在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向琼花女士陪同下,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会长英德拉南达·阿贝塞克拉(Indrananda Abeysekara)先生到访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在会见厅会见了来宾。



彭晓琳感谢英德拉南达·阿贝塞克拉对学校和斯里兰卡友好合作的重视,介绍了成都大学在国际化和学生培养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国际学生奖学金政策和申请方法。她提到,通过成都市和成都大学相关奖学金吸引,学校目前已获得奖学金的人数逾300人。


英德拉南达·阿贝塞克拉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通过此次到访,看到一个朝气蓬勃、发展迅速的综合大学,愿意引荐斯里兰卡高水平的综合大学和成都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同时推荐斯里兰卡优秀学生到成都大学学习。


会前,英德拉南达·阿贝塞克拉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和创新创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