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国际生来校

成都大学国际学生来华交流项目申请

浏览人次:

项目申请要

1.各学院须在境外团组来校之前,完成《成都大学国际学生来华交流项目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并各交一份至项目承办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保卫处存档,电子版发oice@cdu.edu.cn

2.在团组入境12小时内,填写《国际学生来华团组成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3),扫描并打印出团组人员护照首页及入境章页,并将以上材料的电子档及纸质档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B110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B1楼),邮箱oice@cdu.edu.cn

3.如团组入住学校留学生公寓,需在申报时,同时填写《国际学生来华团组入住留学生公寓申请表》,纸质版交国合处审批。

4.境外团组离校后,在一周将相关照片及新闻(如有)一起发至邮箱oice@cdu.edu.cn

5.如未按要求完成申报手续,或未按时提供团组信息造成学校向公安部门做外国人住宿登记严重延迟,项目承办学院须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包括公安部门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