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港澳台事务

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于佳霖 图/刘海 10月27日上午,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校长林志城一行到校访问,校长王清远会见来宾。两校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王清远欢迎林志城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事业发展状况,尤其是学校附属医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双方在医疗等相关领域存有较大合作空间,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


林志城高度赞扬我校在医疗、护理、制药等方面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他介绍了元培医事科技大学近年来锁定“大健康产业”培养目标,着力将观光与休闲管理、应用英语等专业资源向老龄产业、医护翻译等行业输送人才的办学情况。



会后,林志城一行参观了美术与影视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以及菁蓉学院和学生事务服务大厅。


副校长彭晓琳,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