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师范学院在泰国蒙福小学建立实习基地

浏览人次: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合作细节问题进行友好的磋商


本网消息(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2013年11月21日上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与泰国蒙福小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师范学院305会议室举行。泰国清迈省蒙福小学校长Supanun,泰国乌汶省易三仓学校校长Prawat,泰国曼谷家校协会会长Somchai一行八人,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杨长恩出席签字仪式。


魏青代表学院对泰方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理念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着重介绍了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办学特色。蒙福小学校长Supanun Khantapreecha先生也介绍了蒙福小学的基本情况及与中方合作交流的历史和现状。Supanun Khantapreecha先生表示,泰国学生很喜欢学习中文,喜欢中国教师,也表达了蒙福小学与师范学院建立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作为泰国负责学生出国交流的学校家长协会会长Somchai Treedara先生介绍了家长协会的职能以及协会下属学校人才培养的状况,也希望与师范学院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


在具体合作细节讨论中,双方对实习教师的需求、学制差异、汉语教学等可能出现的障碍以及优势培养课程等问题均达成了共识。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师范学院院长魏青教授与泰国蒙特福特小学校长Supanun Khantapreecha先生代表中泰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互赠礼物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完成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