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泰国清迈大学第三批师生到校开展共同研究项目

浏览人次:

      

        1011日,成都大学——泰国清迈大学共同研究项目第批次师生,共计14人抵达我校他们将在这里与我校美术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师生开展为期三周的共同研究。

 

       1012上午,成都大学——泰国清迈大学共同研究项目欢迎仪式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留学生教室隆重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欧玉松代表成都大学对清迈大学14名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成都大学的概况以及与清迈大学的交流情况,表示我校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预祝此次两校共同研究取得丰硕成果。该项目将由清迈大学艺术、媒体和技术学院的4名教师、10名学生和我校分别来自美术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的3名教师、10名学生共同完成。

 

       此次两校共同研究项目主题是E-map for E-tourism,该项目从便利成都-清迈双向旅游出发,计划做一份可扫描的二维码地图以给游客提供更便利快捷以及实用准确的旅游信息,希望最终可以达到促进双边旅游的作用。作为项目的第二阶段,20141月,我校的4名教师和10名学生也将赴清迈大学艺术、媒体和技术学院开展为期周的共同研究。相信经过两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此次成都大学——泰国清迈大学共同研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我校电子旅游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国际化程度也将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