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大学与泰国清迈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图)

浏览人次:

         

 

        

 

        2013年5月9日上午,泰国枢密院大臣暨清迈大学校董会主席Emeritus Kasem Watanachai携清迈大学校长Niwes Nantachit一行13人到校访问。成都大学校长周激流,副校长唐毅谦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医护学院、附属医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周激流校长代表成都大学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我校与国外大学尤其是泰国学校的对外合作交流情况,表示我校与泰国学校尤其是清迈大学的合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Emeritus也介绍了泰国清迈大学的相关情况,校长Niwes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相信今后一定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会后双方签订了新的合作备忘录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