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泰国皇家国防学院师生来校交流

浏览人次:

(图/刘海 文/于佳霖)2017年3月13日上午,泰国皇家国防学院第五十九届培训班师生一行34人来到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接待了来宾,泰国中心负责人陪同参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代表成都大学对培训班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市和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培训班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并在中心教室聆听了《中国教育体系概要》和《成都大学对泰合作交流情况》的讲座。泰方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且在讲座后表示中国教育体系的公平性、包容性非常值得借鉴。培训班师生对我校与泰国各高校紧密的校际合作,师生交流表示高度赞赏,希望皇家国防学院能与成都大学有更进一步的交流。

V8F[Z266S}K%]P@J19RIJK9.png
7I@P~GV2VNST6C$7[%8HI9V.png

 

背景:泰国皇家国防学院是泰国军队的最高学府,负责实施高等军事教育。学院主要招生少校以上的在职军官。学习的课程主要有高等军事学和参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