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报送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个人材料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教育对外开放不动摇,进一步调动和激发我省对外教育国际交流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拟评选表彰会员单位2022年度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个人,相关通知如下:

 

一、评选主题

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个人

二、评选对象

从事教育国际交流工作且积极推进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工作的相关人员。

三、基本要求

()推荐对象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教育国际交流工作,精通业务,敢于担当,熟悉外事工作纪律,积极上进;

()在教育国际交流领域有大量实际工作经验,参与过相关项目管理并能执行的;

四、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推荐并填写《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详见附件,如有需要可另附页)

() 各学院各部门按申报条件要求,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将《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电子版于6817:3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oice@cdu.edu.cn,纸质版于6817:30前交到学术交流中心B110办公室(请各学院、部门统一报送,不针对个人收取材料)。

五、表彰事宜

表彰会拟于2022年下半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期间在成都举行,将视上级要求与疫情防控情况组织召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16376

附件: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