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孔院大会四川非遗文化展示活动解说翻译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浏览人次:

孔子学院是中国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世界各地设立的推广汉语和传播中国文化的机构。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将于2018年12月4日-5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我校作为本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的协办单位,承担外事工作组的四川非遗文化展示活动的解说翻译任务。

现将本次大会四川非遗文化展示解说翻译员招募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四川非遗文化展示解说翻译教师志愿者

二、服务时间

2018年12月3日-12月5日

三、招募对象

成都大学从事语言教学教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人员(英语为主)

四、招募标准

1.自愿并能够全程参加2018年“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 四川非遗文化展示解说翻译服务,具有志愿服务精神,按要求参加业务培训及大会相关服务工作。

2.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相关规定;具备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和执行力。

3.具备良好的英语修养和扎实的汉语基本功,掌握英汉两种语言的特点和互译规律,具备跨文化交际素养,拥有快速、准确的遣词造句的能力,能够实现现场交传服务。

五、招募事项

1.招募人数:解说翻译志愿者15人(原则上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男生身高不低于170cm);年龄40岁及其以下

2. 岗位分配:根据大会组委会工作需求分配岗位;

3. 工作保障:服务期间由学校统一安排请假事宜;学校将提供服务人员统一车辆安排,大会提供工作餐。

六、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2日-23日10:00之前

2.报名方式:周老师 84616378,13618062253(提供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3.组委会将统一组织进行项目情况介绍和工作培训。

七、面试时间与地点

1.面试时间:2018年11月23日13:00-15:00 

2.面试地点:学术交流中心2楼A207

3.面试候场区:学术交流中心2楼A208

 

 

 

                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