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教师赴韩国参加友好合作院校师资培训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建设一批高水平师资队伍。学校决定启动2017年赴韩友好合作院校师资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拓展教师多元文化视野,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10天(拟定2017年10月中旬派出)  

        培训地点:韩国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以“教育教学方法及案例分析”为主题,学习外国高校课堂教学的先进方法,并结合具体教学案例和教学情境,对教学方式方法进行演练和研讨。

 

        四、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具有为祖国发展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我校在岗专任教师,到校工作满三年(到校工作时间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日),年度考核合格,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三)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岁,年龄超过50岁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须为正高(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日)。  

     (四)根据对方学校提供的培训专业,本项目优先推送建筑类、土木类、测绘类、电子信息类、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类相关专业教师;优先考虑未参加过学校脱产进修、公派出国的教师。

 

        五、选派名额

        计划派出20人,原则上每个学院派出不超过5人。

 

        六、报名方法

        请报名教师完整填写《成都大学教职工进修学习申请表》(附件1),交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学院根据教师报名情况,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需要进行推荐,并填写《成都大学2017年赴韩友好合作院校师资培训推荐人选一览表》(附件2),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于6月2日中午12:00点前将报名材料统一报送交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政楼219),材料不齐、逾期不再受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于老师,联系电话:84616316

        人事处联系人:郭老师;电话:84616042

 

       附件:1. 成都大学教职工进修学习申请表.doc

                 2. 成都大学2017年赴韩国友好合作院校师资培训推荐人选一览表.xls

 人事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