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韩国金泉大学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一、项目介绍

韩国金泉大学于1978年成立,位于庆尚北道的金泉市,交通便利,距首尔1小时30分钟车程,学校有免费班车,往北20分钟的距离有着韩国最大工业区的龟尾工业区。在庆北地区专门大学中升学率最高,毕业生就业率达98.2% 。学生可自由使用校内设施,图书馆、健身中心、电脑室一应俱全,电脑设施具有专门大学中最高水准。学校亦是韩国 MBC 电视台“梦想成真”节目、 KBS电视台“青春”节目场地。

2008年我校与韩国金泉大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确定两校间开展师生交流项目。自2013年我校开始举办此文化交流项目,旨在促进了解韩国文化、体验不同教育模式、增进友城青年间相互了解。2014年,我校成功组织了10余名学生参加此项目。

二、项目内容

     此次文化交流项目共两周(14天),与其他的短期项目不同,此次项目是真正意义上的社会实践和体验课程。它将以交叉韩语学习与社会实践的方式进行,使学生能够在韩国当地学习韩语之外,体验韩国的风俗习惯以及本土文化。学生抵达金泉大学后,将被统一安排入住在大学校园内的学生公寓,并且在校园内可享用丰富的韩国美食。课程结束后,金泉大学为学生举办正式的毕业典礼,并颁发大学官方的学习结业证书。学生还将获得成都大学任选课学分2分。

行程大致如下:

第一周:参观韩国金泉大学校园;学习基础韩语课程、学习陶瓷制作体验、农家体验、特色皮肤管理课程。

第二周:学习基础韩语课程;学习制作饼干和咖啡体验课程、感受韩国传统文化和自然风光,零距离接触韩国风土人情。

三、报名条件    

我校在读2011级、2012级、2013级、2014级学生,不限专业,无须提供语言成绩。

四、项目费用

     共计11700元左右(人民币)。

费用包括:

1. 往返机票(机票费以最终出票价为准),韩国境内接机送机费

2. 学生住宿费(包括学生公寓以及酒店住宿)、餐饮费、出游交通以及参观门票(具体安排以行程为准)

3. 签证费、保险费

4. 课程费

费用不包括:

1. 个人境外消费

2. 转机的餐费及个人消费

3. 因私护照费

五、韩国金泉大学官网:Http://www.gimcheon.ac.kr/new_web/main/

六、报名方式

请于201554日下午16:00前将完成的《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一式四份,分别由所在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学生家长签字),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209办公室。

咨询电话:028-84616316

咨询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209办公室

咨询人员:刘老师

附件:

附件1: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学生)

                   

                                     教务处

学生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4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