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优秀教师参加2015年海外培训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优秀教师教学水平,拓展教师国际视野,并激励全校教师争当优秀,学校决定启动2015年优秀教师海外培训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拓展教师国际视野,加强国际交流,促进教师专业教学能力提升,进一步提高优秀教师综合素质。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1个月(拟定20157-20158月,具体时间以外专局批复为准)

培训地点:加拿大劳瑞尔大学

三、培训内容

(一)教学方法培训。

(二)学习和了解相关专业课程设置、课程评价,教学艺术及基本技能培训等。

(三)双语教学实践。

四、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 热爱学校,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发展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我校在岗专任教师,到校工作满三年,年度考核合格,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三)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岁,年龄超过50岁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须为正高(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5630日)。

(四)优先推荐以下教师:

1. 校级及以上教学名师、优秀教师;

2. 校级最受学生欢迎教师;

3. 校级十佳优秀教师;

4. 未参加过学校脱产进修、公派出国的教师;

5. 雅思5.5分及以上或具备较好英语听、说能力的教师;

(五)送培专业原则上为中加合作培养师资专业,具体专业类别:文科、商科、教育学和艺术类相关专业。

五、选派名额

计划派出16人。

六、报名方法

请各学院组织优秀教师报名,报名教师完整填写《成都大学优秀教师海外培训申报书》(附件1),交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学院根据教师报名情况,填写《成都大学2015年优秀教师海外培训推荐人选一览表》(附件2),签字、盖章后于319日中午12:00点前将报名材料统一报送交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政楼302),逾期不再受理。

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郭静姝、邱露;电话:84616355

附件:1. 成都大学优秀教师海外培训申报书.doc

2. 成都大学2015年优秀教师海外培训推荐人选一览表 .xls

人事处

201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