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浏览人次:

5月26日上午,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符刚副院长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国际化发展战略、中外合作办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晓琳副校长对符刚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成都大学发展概况及学校国际化战略实施情况及成效,对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培养、海外联合办学等的定位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

符刚副院长高度评价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发展概况及国际化战略推进的思路和规划,表示希望两校在包括国际化办学等多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详细介绍了我校“六位一体”国际化协同培养模式。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招生、教学管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座谈结束后,来宾们参观了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沙盘。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处、会计学院,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文:国合处项目科

图:罗惠扬

审稿:高婧、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