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亚洲理工学院理工科硕博研究生项目留学宣讲会顺利召开

浏览人次:

5月12日下午,成都大学-亚洲理工学院(CDU-AIT)理工科硕博研究生项目线上宣讲会圆满举行。亚洲理工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中国事务主管段端端、亚洲理工学院环境资源与管理学院助理教授薛文超、亚洲理工学院环境资源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张皖妮、亚洲理工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金长瑞出席了会议,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罗惠扬老师主持。

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专业方向为理工科类的本科毕业生。宣讲会上,段端端老师首先介绍了AIT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综合优势等,希望同学们能对亚洲理工学院建立较为宏观的了解。随后,薛文超老师对环境工程与管理等专业进行了重点介绍,对AIT所提供的师资课程、科研亮点、实验资源、合作机构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AIT坐落于“一带一路”的东南亚区域中心——泰国首都曼谷,是一所国际性的私立高等研究生院,在资源整合以及国际合作的实施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为中国学子提供优越的机遇和平台。

亚洲理工学院两位硕士研究生代表通过介绍他们在AIT攻读硕士的学习经历以及个人感受,为对出国留学深造有期待和向往的同学提供了有用的参考。

本次亚洲理工学院理工科硕博研究生项目留学宣讲会是继为成都大学应届毕业生开展商科类硕士留学宣讲后的第二场宣讲活动,是两校积极推动国际化办学及人才培养深度合作的有力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