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国合处(海教院)赴市教育局对外交流处汇报工作

浏览人次:

(文图 杨茜 审稿 杜洁)为落实学校开学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深度推进校城融合,近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牟磊、杨茜拜访成都市教育局对外交流处,与市教育局对外交流处处长周荣、副处长李蓁进行了亲切交流。

周荣对成都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市教育局对外交流工作职能和规划,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合作,共同促进城市教育对外开放。成都市教育局对外交流处作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上级主管部门,为我校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特别在中外合作办学、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奖补专项资金、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等工作方面给予极大的支持和指导。

杜洁特别感谢成都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成都大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将不断挖掘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的空间和潜能,配合做好成都市教育对外开放“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工作,更好地服务成都教育对外开放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