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春送温暖 慰问显真情——2022年海外教育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中外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人次:

126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在学生宿舍七栋开展了留校中外学生新年慰问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出席活动并向中外学子发放新年慰问品。

临近春节,大红灯笼和福字把七栋公寓的节日气氛衬托得异常浓厚。在热闹的氛围中,中外学子陆续来到宿舍门厅和活动室。中外师生欢聚一堂,热情交流并一起体验中国传统宫灯制作。

刘强书记等校领导为同学们送上新年慰问礼物。刘强书记代表学校向海外教育学院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留校中外学生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还提醒大家寒假期间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虎年。

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中外学子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长久以来的关心,特别是疫情期间的陪伴和守护,让他们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一定会牢记嘱托,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充实的假期。

随后,校领导及同学们前往教工食堂参加团年午宴,现场观看了热闹的传统舞狮表演,共同庆祝中国传统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