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国合处与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召开线上会议

浏览人次:

国合处与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召开线上会议

1月18日下午,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在线召开了合作洽谈会。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首席运营官刘宜、区域经理文静、高级招生主管张思嘉、高级主管林嘉腾出席了会议。

杜洁在会议上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情况及学校国际化战略概况,她表示,“国际化战略”作为成都大学国际化发展的关键驱动力,与高水平的国外大学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对推进建设应用型城市大学高质量发展与学校国际化战略实施有着重要意义。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作为澳洲政府大学在新加坡的直属学校,与成都大学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有着相同愿景,希望两校能积极探索在教学、科研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两校卓越和开放的价值共融。

刘宜重点介绍了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历史沿革和学校办学概况,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作为一所刚刚跨越50年办学历史的年轻高校,有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强大的师资队伍及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希望通过两校的合作能深入拓展国际化人才培养路径,扩大国际化师生比例,搭建更加优质的教育平台,进一步推动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