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与韩国岭南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例会

浏览人次:

继6月2日与韩国岭南大学对外协力处召开工程造价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研讨会之后,7月20日下午,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对外协力处负责人、建筑学部学部长及专业授课教授召开项目运行工作例会,就本学期项目运行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梳理并总结。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启红、韩国岭南大学国际处处长吕泽东、建筑学部学部长权钟昱分别率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杜洁首先就两校的合作成果进行总结,她表示两校的合作已近6年,办学过程虽有困难但十分有意义,学生生源及就业、升学质量都有了显著提升,今年也共同完成了项目下一个五年的延期申报。杜洁感谢岭南大学多年来在合作办学项目运行及教学过程中的努力与付出,此次项目延期申报的成功与岭南大学的务实协作密不可分,将为两校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吴启红从专业教学的角度总结了项目运行至今教学模式、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外方专业课程主要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接下来希望通过两校间的通力合作,探讨全球疫情下更加有效的授课模式,帮助项目学生顺利、扎实地完成学业。

随后,与会双方就项目运行过程中学生语言能力提升、疫情期间及疫情之后的授课模式、项目运行会议机制、学分认证等内容进行具体交流。在交流中,双方达成多项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表示之后将积极、务实地拓展合作平台,期待未来两校在教师交流、学术科研等领域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