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继承五四精神,牢记使命嘱托 ——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五四”前夕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人次:

为弘扬五四精神,加强青年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中午,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庆荣在综合楼为2020级电工(中外)与广播(中外)专业新一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青年团员讲授党课。


许庆荣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102年前的伟大五四运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坚持斗争,争取民族独立解放的光辉历程,告诉同学们青年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列,也应该永远立于时代潮头,担当时代使命。

许庆荣为同学们整理和分析讲述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的寄语,希望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青年团员们悉心体会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寄语的内涵,深刻认识青年成长的方向和目标,牢记嘱托,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坚定信念,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体系武装自己,不断修炼,提升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认真学习,掌握为人民服务的全面本领,脚踏实地,不浮于表面,坚持实践,在实践中磨砺成长,和人民始终在一起,与党同呼吸共命运。


许庆荣希望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青年团员要在各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有使命感,有责任担当,和同学一起进步,努力塑造更好的学风院风,以实际行动和突出的表现迎接党组织的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