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全球交流 梦想起航 ——我校举办首批全球交流计划学生见面会

浏览人次:

326日,首批全球交流计划项目学生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海外教育学院老师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对国际化、国际课程和国际交流的理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老师就全球交流计划项目运行涉外邮件礼仪等方面做了讲解,期待同学们能在拥有国际化体验和知识的基础上,成为能够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国际沟通能力的人。

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丽娜在和同学们分享的过程中强调了语言对于全球交流、海外留学和就业的重要性,对海外教育学院开设的语言课程进行了简单介绍,期待同学们能努力精进自己。随后,分别负责雅思课程、韩语Topik课程和德语课程的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目前语言课程开设安排、语言学习周期以及重难点,表示对同学们提升语言能力,达到项目最终语言要求抱有很大信心。老师们在与学生的互动中鼓励同学们自信表达,团队协作,积极参与,要以开放的思维迎接即将进入的全球交流计划。

最后,根据学生参与项目种类的不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展开了进一步的答疑和政策解读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全校各类国际化文化与学术交流活动,真正做到充分利用并享受学校搭建的国际化平台,拓展自己的国际化视野,提升综合实力及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