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提前布局,沟通共识,聚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 ——海外教育学院新学期走访调研各合作专业学院

浏览人次:

为更好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各项重要事宜,新学期伊始,海外教育学院在开学第一周,连续走访了各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的专业学院,深化沟通,达成共识,提前布局新学期各项工作。本次调研活动,由海外教育学院许庆荣书记、邓丽娜副院长带队,学院教务办、学工办、教师代表、国际合作交流处项目科、各项目中心共同参与,先后走访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各专业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各学院领导、教务办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系主任与教师代表共同参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次走访调研,海外教育学院重点与各专业学院商议了“十四五”规划中外项目教学相关事宜,明确工作重心,启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报告工作,以及工程造价专业延期申报的分工协作。为更好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良性运行,双方就学风建设、师资队伍线上引进课程培训、外方授课、专业竞赛、学生工作融合,建立学院之间长效沟通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影视与动画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通过此次走访,海外教育学院深入了解了各专业学院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与未来规划,双方共同分析研讨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新需求与新标准,一致赞同学院内设专门负责中外项目的办公室或专员,使双方工作推进更加专业化、高效化。海外教育学院与各专业学院将加强合作,加强沟通,凝心聚力,推动构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