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2021年首批全球交流计划学生答疑及面试顺利进行

浏览人次:

315-16日,成都大学2021年首批全球交流计划学生答疑及面试顺利进行。

315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协同教务处面向报名参加成都大学2021年首批全球交流计划的学生展开答疑活动,就全球交流计划的内容、模式及常见问题向同学们展开了进一步解读同时在自由交流答疑过程中,针对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提出个性化建议。

316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组成考核评审小组,共同就申请参加首批全球交流计划的学生进行了评审来自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4个学院50名学生参加面试包括英文自我介绍,情景问题解答以及自由问答环节


据悉,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推动学校国际化战略发展,学校将于近期启动“成都大学全球交流计划月”,为同学们提供包括海外联合培养、海外交换生及海外实习项目共计四十余项,鼓励学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不断实现学生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