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泰国艺术大学工程与工业技术学院召开“2+2”卓越工程人才国际班线上会议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开拓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顺应全球互通共赢的发展趋势。3月3日,成都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泰国艺术大学工程与工业技术学院在前期会议讨论及近期课程匹配工作完成的基础上,召开了“2+2”卓越工程人才国际班线上会议。泰国艺术大学校长助理、工程与工业技术学院院长,学术副院长,院长助理,机械系系主任和多位专业技术老师,成都大学国合处项目科科长高婧,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唐茂、国合办主任倪妍婷及项目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泰国艺术大学校长助理Saroj Pullteap教授和工程与工业技术学院院长Arunsri Leejeerajumnean教授充分肯定了9月以来两校就“2+2”卓越工程人才国际班项目的紧密对接及前期沟通。随后,双方项目团队成员就合作协议中涉及到的各项费用、奖学金标准、英语考试要求、学生签证、双方权益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磋商,就协议内容进行了确认。期待项目在两校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于今年9月正式招生。

新闻链接:泰国艺术大学是QS Stars 4星级大学,两校于2017年签署交换生协议、本硕联合培养协议,是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重要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