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应邀出席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庆祝泰王国国庆日招待会

浏览人次:

124日,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举办庆祝泰王国国庆日招待会,应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女士的邀请,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泰国专家关国兴和泰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萍应邀出席活动。

1.jpg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淑珍女士与成都大学一行合影

张淑珍首先向到场的来宾表示感谢。她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泰国的老朋友,也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71日是泰中建交45周年纪念日。泰中友谊渊源流长,如今更是在高层互访、旅游通航、经贸合作、教育交流等多方面加深合作,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密切。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泰中两国齐心协力,共同抗击这一全球疫情,再次印证了“中泰一家亲”。她十分感谢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以及重庆市人民政府在这一年中对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给予的支持。未来,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将继续推动泰国与川渝的深度合作。

张淑珍女士还围绕川泰高等教育合作,与成都大学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杜洁介绍了成都大学与泰国清迈大学、那黎宣大学、艺术大学等泰国高校之间在联合培养和学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并诚挚邀请张总领事访问成都大学。

2.jpg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淑珍女士与成都大学一行亲切交谈

 

3.jpg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万梦兰女士与成都大学一行合影

4.jpg

成都市友协副会长李利女士与成都大学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