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20年成都大学新生入学教育国际化发展系列宣讲会顺利展开

浏览人次:

本网信息(文/ 高婧 杜薇 潘薇)为大力实施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紧跟高规格实施一流国际化项目的建设目标,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专业人才,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922日至29日,走进各专业学院与全校6000余名新生及部分家长面对面或在线交流,开展了“用国际化的视野看世界,走进成大,走向世界”系列宣讲会共25场次。

研究生_meitu_1.jpg

此次讲座围绕“大学教育为什么要国际化?成都大学的国际化情况如何?成都大学国际化为学生提供了什么?以及如何成为国际化的大学生”四个问题展开,为新生在大学期间对于国际化的理解和体验打下基础。 

医学院_meitu_2.jpg

宣讲会中,来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运行管理科的老师对学校的国际化工作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多开拓眼界,了解跨文化;多学习并运用语言,掌握国际沟通能力;多参与国际活动志愿工作,锻炼国际事务处理能力;多参与国际学术会议论坛,了解学科前沿信息,提升国际竞争力。

电子电气_meitu_3.jpg

宣讲会后,同学们反应热烈,纷纷就感兴趣的留学、语言学习、志愿者工作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截至目前,成都大学与32个国家和地区,117所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进行合作,为全校师生开办国际合作项目,提供国际交流机会,搭建国际学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