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青年骨干教师 在职攻读海外合作大学博士学位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度融合实施人才战略和国际化战略,支持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教师教育科研国际化水平,根据《成都大学青年教师博士化工程实施办法(修订)》(成大发〔202112号)、《成都大学公派出国(境)留学管理办法(修订)》(成大发〔20211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将进行泰国大城皇家大学教育管理专业博士免学费奖学金项目的校内选拔推荐工作,请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统筹推荐,保证推荐质量。

一、选拔对象及名额

选拔对象:全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一线在岗青年教师,主要支持从事东南亚和一带一路国别区域教育、语言、文化等领域研究和教学的专门人才。

选拔名额:2

二、报名条件

(一)政治素质过硬,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热爱本校,爱岗敬业,在校工作满三年(到校工作时间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1030日),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三)外语要求:具备博士阶段学习与研究的英语水平。

(四)科研及教学水平较高,学术发展潜力大,在泰国研究方向的同龄人中处于前沿位置的优秀青年教师

(五)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1030日)。

(六)学校年度考核优秀者、有赴泰教学经验者优先。

(七)此前未参与过本校与海外合作院校的校际合作海外博士奖学金项目资助。

三、报名流程

(一)个人报名。个人自愿报名,填写《成都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附件),报名至各学院(部门),报名时间为1030—111日;

(二)学院(部门)推荐。根据报名情况,学院(部门)依据报名条件进行考察并进行排序推荐,推荐名单和《成都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电子版OA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推荐时间为112—3日;

(三)学校研究确定。学校根据学院(部门)推荐人员名单进行考察研究,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四)选拔考察。推荐候选人遴选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

(一)本项目为免学费奖学金在职读博项目,只能以在职方式进行,必须按聘任岗位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所聘岗位工作任务。

(二)博士毕业并取得教育部认证,可按《成都大学青年教师博士化工程实施办法(修订)》(成大发〔202112号)文件享受除学费报销以外的其他待遇。

、报名咨询

申请流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顾磊 咨询电话:84611778

在职攻读博士相关政策: 人事处 刘强 咨询电话: 84616042


附件:《成都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

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