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搭建海外升学平台 助力高质量国际化就业 ——基础医学院召开全球交流计划项目宣讲会

浏览人次:

  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学生海外升学新途径,330日上午,成都大学全球交流计划(海外升学专场)——基础医学院宣讲会在基础医学院报告厅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础医学院、泰国交流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开展了成都大学大学生全球交流计划宣讲。

    宣讲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泰国交流中心负责人从国际化人才需求、疫情之下的留学机遇等角度,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分析了海外深造的优势。随后,老师们结合基础医学院专业特色、学生实际需求,对韩国、泰国和马来西亚的相关高校及深造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同学们反响积极、热情高涨,就自己所关注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宣讲会结束后,应基础医学院同学要求,国际合作交流处、泰国交流中心的相关老师一起对同学们有关全球交流计划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回答与指导。

    据悉,我校全球交流计划(海外升学专场)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走访更多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专业的海外升学分析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