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大学-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创作颁奖典礼举办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郑慧玲 潘薇  /吕文徽 朱道静)613日下午,成都大学-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艺齐飞毕业创作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出席活动,为获奖作品师生颁奖。

王清远在讲话中回顾了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九年的合作历程,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的学习成果,并向默默付出的中外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作品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鼓励同学们带着中外合作项目中的所学、所悟、所思,发挥项目优势,提高多语言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真正成为全球化背景下的国际化人才,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毕业创作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33名。王清远向16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彭晓琳与唐毅谦向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典礼上,同学们还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前往美术与影视学院美术馆参观2017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