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招生动态

2021成都大学-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3+1+2语言与传播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浏览人次:



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又名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大学,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以下简称NIDA)是一所不设本科,只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直属于泰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公立大学(等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行政学院),也是泰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在泰国乃至世界都享有盛誉。是首批中国教育部推荐的泰国知名留学院校(见教育部留学网上名单第24)。

一、项目简介

成都大学与NIDA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旨是为有志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及成都地方经济发展的本科学生提供留学深造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学历的平台和机会。项目学习期满考核合格,NIDA授予硕士学位,该校颁发的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正式认证。

二、项目招生及特色

  1. 招生对象:校内外大三在读学生,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毕业生(毕业生申请请注明),专业背景不限。

2. 项目专业及方向

语言与传播

   3. 学习模式:

选拔:由泰方组织笔试和面试

国内学习:大四下期英语提高课程、相关硕士预备课程;(毕业生请注明,另行安排时间)

两年泰国硕士课程学习

4. 语言要求:赴泰进行硕士项目学习前,学生英语语言能力需达到以下水平之一

TOEFL≥500

NIDA English Test≥ 550

IELTS≥5.5

Weekday Program: English Test (NIDA English Test) + Interview

Weekend Program: Interview

三、项目优势

NIDA是泰国最著名大学之一,旅游管理和财经类专业是该院的优势专业,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教学设施。此项目是进入NIDA旅游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非国际学院。学费与泰国本国学生相当,相对便宜,毕业后获NIDA硕士学位证书,拥有海外留学背景,就业范围相对广泛。NIDA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国际化教育环境,联合培养项目专业均为全英语授课,不需要另外学习泰语,节省学生时间和精力。

四、项目费用

1.大四下期:英语提高课程及硕士预备课程费用为人民币1.00万元。

2.泰国硕士阶段两年的学习、生活费用(估计):

  经济学硕士两年学费总计142150泰铢左右,约合人民币2.60万元;

  旅游与酒店管理硕士两年学费总计179700泰铢左右,约合人民币3.30万元;

  生活费:国际学生生活费约为15000泰铢/月,约合人民币0.28万元/月。

4. 签证费用自理:单次入境签证约人民币450元(不含护照费)。

5. 机票费用自理:一次往返机票费用约人民币0.5万元(以最终出票价为准)

合计约:经济学硕士(经济与管理方向):人民币约10.865万元(未含存款证明)

         管理学硕士(旅游与酒店管理方向):人民币约11.565万元(未含存款证明)

五、其他

1. 学生赴泰攻读硕士学位前,需先取得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并通过泰方考试。

2. 学生进入项目学习,应遵守项目要求及规定,服从教学安排,除因不可抗因素外,不得随意退出项目。

3.进入项目学习后,学生因自身原因或未通过泰方选拔不能成行,学校不承担责任。

4.项目具体费用(含费用、奖学金等)以外方当年的实际收费标准和当时汇率为准。

5. 咨询邮箱:Sprits@cdu.edu.cn

咨询地点:外国语学院2110办公室(疫情期间请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