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专业+实践”,探索特色化学前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新路径

浏览人次:

为深化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一个学院对接一个世界一流大学/学科”工程要求,积极探索中外合作办学多层次、多学科、多类型发展架构,325日上午,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代表一行来访,与我校就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李敏,附属幼儿园园长何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师范学院副院长蒲永明等参加了会议。

杨茜副处长就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规划进行介绍。何叶园长就附属幼儿园办学情况、发展目标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通过大学与附属幼儿园的深度合作打造一级园、知名园、国际园。“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目标将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做到常态化、品牌化。

随后,英方大学代表谢静茹就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及两校合作方案进行介绍。会上,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幼儿园建设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开展调研和讨论,共同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发展及附属幼儿园品牌建设,打造特色化、国际化、协同发展的学前教育教学及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