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泰国乌汶华侨学校夏令营活动在我校开营

浏览人次:

4月1日上午10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为泰国乌汶华侨学校师生一行举行了欢迎仪式,欢迎他们与我校合作的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    

 

欢迎仪式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欧玉松代表成都大学向参加活动的泰国师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外籍人员及留学生管理科的老师们向泰国师生介绍了成都市及成都大学的概况、以及夏令营活动安排,表示我校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在成都大学生活交流过程中能够结识更多的朋友,也能够在汉语学习、中国文化了解等方面有所收获。    

 

本次夏令营为期两周。泰国乌汶华侨学校的学生将在我校学习汉语及民族舞蹈、太极拳、剪纸等中国传统文化。同时,学校也为他们安排了参观成都名胜、体验成都文化、与我校学生相互交流等活动,希望本次夏令营之旅能促进我校与泰国乌汶华侨学校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