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我校留学生参加武侯区国际理解教育进课堂活动(图)

浏览人次:

5月16日,我校留学生在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武侯区教育局主办、武侯科技园小学承办的武侯国际理解教育进课堂系列活动——“小小世博节”活动。
 
 
活动伊始,武侯区教育局局长张天劲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盛赞此次活动是武侯区国际理解教育从课程开发到常态实施做的一次有益尝试,为城郊小学如何积极参与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带来了良好启示,同时亦为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增强国际意识,尊重多元文化提供了有效载体。
 
 
 
在交流活动中,科技园小学的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现场展示、制作了25个国家的美食,并热情向来宾介绍本班代表的国家文化。我校来自法国、韩国、不丹、意大利、德国、泰国等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也积极融入活动之中,找到了自己国家的展场,兴致勃勃地和科技园小学孩子们一起制作美食、宣传自己的国家文化,并向领导及现场师生介绍了自己在成都大学的美好留学生活。
 


 
 
活动结束后,科技园小学及武侯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我校留学生的参与,感谢我校为成都市教育国际化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留学生们则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中国教育的国际化进程,希望今后还能有机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