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成都大学商学院-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 访学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浏览人次:

2019312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经济管理学院(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黎军教授带领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的MBA学生来访成都大学商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李焰、院长助理张千友副教授、国合办主任孙笑老师对外宾进行了接待。此次为新罕布什尔大学首次来访商学院进行访学交流,孙笑老师为来自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师生介绍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组织机构设置、以及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取得成就。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师生对商学院目前所获得的成绩表示赞扬。

2019.03.12 成都大学商学院-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访学交流活动成功举行.jpg

在对商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之后,邀请来自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师生至第三教学楼3213教师进行访学交流活动,并悉心按照美国的课堂模式布置教室,以便美国师生能够迅速适应。在交流活动开始之前,李焰书记为来自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师生致欢迎词,欢迎外宾的来访。并期望此次交流活动能够为带来双方真挚的友谊,以及推进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并表达商学院全体师生有意建立成都大学商学院-美国新罕布尔大学文化交流室,方便双方师生沟通交流。

2019.03.12 成都大学商学院-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访学交流活动成功举行1.jpg

  游婧博士为大家分享全英文“一带一路与成都”的讲座,向来自美国的学子介绍古丝绸之路,以及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相关国家。并向学生介绍成都在一带一路中所处的地位,以及成都的发展现状。讲座期间,游婧博士安排双方互动环节,请中国学生向来自美国的学子翻译一带一路相关词条,促进大家的交流。整个讲座气氛轻松融洽,伴随着双方的笑声与掌声。

2019.03.12 成都大学商学院-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访学交流活动成功举行3.jpg

讲座后,双方领导互赠礼品,并表示希望继续开展双方进一步的密切合作与交流。

2019.03.12 成都大学商学院-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访学交流活动成功举行5.jpg

此次讲座还特别为双方师生准备的了茶点。讲座结束后,双方师生自由享用茶点,并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自由交谈,伴随着笑声,气氛非常融洽。

2019.03.12 成都大学商学院-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访学交流活动成功举行6.jpg

会后,双方师生在商学院入口处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双方都收获很多。来自新罕布什尔的同学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成大学子的学习生活方式,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和成都的民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商学院学子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自身的英文口语沟通水平,并对美国学子的学习生活方式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双方学校也通过此次活动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对双方高校合作交流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