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外教风采

泰国中央政府巡视员代表团来访

浏览人次:

3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在学术会议室会见了以泰国总理府办公厅副次长素拉萨·良科为团长的泰国中央政府巡视员代表团一行。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吴威德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2019.03.08 泰国中央政府巡视员代表团来访.jpg

王清远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说,成都大学积极支持成都市政府各项发展政策,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强调校城融合优先发展方向。学校与泰国合作特色鲜明、成果丰硕,有清迈大学、泰国艺术大学、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等紧密合作的友好高校,双方在科学研究、国际学生培养、海外联合办学等方面成绩显著。此外,学校于2008年在四川省内首开泰语专业,2013年建立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2017年成立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积极推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

素拉萨·良科感谢学校热情接待。他介绍到,本次代表团成员涵盖泰国政府16个部委高级巡视员,来华主要工作是交流调研我国在各领域快速发展的成果及经验。他高度赞赏成都大学和泰国有关高校在教育和文化等方面开展的全面合作关系,要求代表团成员在各自领导岗位上为成都大学与泰国交流提供更大的帮助和支持。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四川省泰国研究中心、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发展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