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外教风采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馆副总领事崔梧蕤来校讲座

浏览人次:

 

43日下午,以色列驻成都总领馆副总领事崔梧蕤(Uri Zirinski)来访并作“以色列和中国”主题讲座。

副校长彭晓琳代表学校对崔梧蕤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与以色列高校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随后,崔梧蕤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师生带来了精彩讲座。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将中国和以色列就地理、历史、民族特质等方面进行了对比,详细介绍了以色列的高科技发展及创新创业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以两国政府间的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他表示,中以政府间的伙伴关系为两国师生提供了互相学习、深入了解、广泛交流的宝贵机会。他欢迎成都大学师生前往以色列访学留学,并欢迎师生们到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咨询留学信息和中以合作项目信息。

 

 

最后,同学们与副总领事现场互动,他们向副总领事表达了此次讲座的收获及感受,感谢副总领事让他们对以色列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与理解。副总领事鼓励同学们遵从内心的喜爱和选择,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世界文明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