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正文

我校外专马文标Abomohra入选2020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浏览人次:

        日前,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我校外籍教授马文标Abomohra入选年度影响力榜单。

    该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发布。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综合指标,根据其生涯影响力年度影响力从近700 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22个领域和176 个细分子领域。我校共三位学者入选2020榜单,马文标Abomohra是唯一入选的外籍专家,也是我校外籍专家首次入选该榜单。

    马文标Abomohra是埃及坦塔大学副教授,2019年作为全职高端外专入职成都大学。在校期间,他为成大环境工程专业建成了新能源与环境实验室,以成都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SCI论文20篇,其中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共发表11篇,1篇论文被该领域高度引用并且成为该领域热点论文。此外,他与成都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教师构建了废水污染控制团队,申报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级引智项目1项,与沙特阿拉伯国际合作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