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境 > 最新动态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6年台湾高雄大学交换学生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全校同学:


根据我校与台湾高雄大学的合作协议,每学期将派遣学生至台湾进行交流学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 为我校大三、大四学生,男女不限,本专科不限。

2. 遵守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涉台政策,注重个人品德修养。

3. 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4. 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课程查询

拟申请学生请登录高雄大学官方网站查看相关专业。(http://www.nuk.edu.tw/files/11-1000-221.php?Lang=zh-tw)。


三、费用事宜

1. 根据我校与高雄大学的友好合作协议,每学期有4名学生名额至台湾进行交流学习(可免其申请费及学费);生活费(如交通费、住宿费、书籍费、入出境手续费、医疗保险费等个人相关支出费用)自理。

2. 根据两校协议,免学费学生名额有限,若有意参加交换学生项目,可参考《自费学生收费标准及其他各项费用收费标准》(附件2)

四、报名材料

1. 《成都学院(成都大学)交换学生项目推荐表》;

2. 成绩单 ;

3. 外语水平相关证书;

4. 其他获奖证书(若有)。


五、选拔程序

1. 学校进行校内选拔推荐。

2. 高雄大学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若有不合格者,由成都大学另行选拔推荐。

原则上每个学院只选派一名学生,如有学生不按学校程序,擅自申请台湾高雄大学交换生项目者,学校将取消其资格,对于伪造相关资料者,学校也将取消其申请资格,并在第2年不得申请台湾高雄大学交换生项目,对于以上学生,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六、报名程序

1. 拟申请学生请于2016年3月14日中午11:30前将纸质版《成都学院(成都大学)交换学生项目推荐表》、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及其他获奖证书送至学术交流中心二楼A209办公室。

2. 拟申请学生请于2016年3月14日中午11:30前将电子版的《成都学院(成都大学)交换学生项目推荐表》、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及其他获奖证书发送至liuhai@cdu.edu.cn。


七、咨询地点

学术交流中心二楼A208办公室,咨询电话 84616316 。


附件:

附件1:成都学院(成都大学)交换学生项目推荐表.xls

附件2:自费学生收费标准及其他各项费用收费标准.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