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出境 > 短期访问

2016年赴韩国岭南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团开展学习交流

浏览人次:

81207825611567798.jpg

 

       本网消息(文、图/高朝邦 于曦)为开拓我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视野,根据学校国际合作办学师资培训需要,9月25日,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范学院和外国语学院19名中青年骨干教师顺利抵达韩国岭南大学,将开展为期10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教师培训团来到岭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在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中,培训团团长向韩方老师赠送了代表四川特色的小礼品。随后便开始了第一天紧张的学习。岭南大学老师介绍了韩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和岭南大学各学院具体教学教研工作的开展情况。


       培训团老师们看望了我校三个专业的29名韩国项目交换生,在恳谈会上,了解学生在韩国学习生活的情况,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为成大争光添彩。


 2.jpg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培训团老师们将围绕教学方法与策略、有效教学、韩国语与文化等多个专题的进行学习和探讨,在学习交流中提升教学水平,并促进两校间的进一步合作。

    

        岭南大学成立于1947年9月22日,创立者为韩国第3、第5至9任总统朴正熙。现有大邱和庆山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50万平方米,在校学生23000余名,教授、讲师1600余名,是大邱庆北地区唯一一所高新技术主管大学,是带动地区社会发展的著名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