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校长充分肯定孔子学院的办学成绩

浏览人次:

        当地时间5月9日晚,新罕布什大学校长Mark Huddleston在其府邸设宴热情款待了新罕布什大学孔子学院两位院长和四名教师。Mark校长向孔子学院四位老教师赠送了印有新罕布什大学LOGO标志的校服。

        晚宴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Mark校长充分肯定了孔子学院在该校乃至新罕布什州汉语推广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在此辛勤工作两年的我校教师刘云春、朱晓姝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热忱欢迎我校派往孔子学院的周怡乔、张睿睿教师的到来,希望她们能在未来两年的工作中,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为该校汉语教学和推广做出自己的贡献。

        席间,Mark校长回顾了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周激流为成功建立孔子学院所做的辛勤努力,以及他们访问新罕布什尔大学的愉快经历。Mark校长就如何深入开展两校间的合作进行交流,感谢孔子学院院长为孔子学院和中美文化交流所作的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自己会力促孔子学院的发展、促进两校之间的教师、学生互访交流项目的开展,架好一座该校师生了解中国、了解成都、了解成都大学的桥梁。

        Mark校长对即将开展的暑假学生交流项目充满期待,认为这是让新罕布什大学学生了解感受中国文化和体验所学汉语知识的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期望双方今后的合作关系越来越紧密。